期待的高雄之旅我來ㄌ....
哈哈哈哈哈哈....
12點出發~~~到高雄已經兩點ㄌ...
到巨蛋吃個東西













耶~~~~開動ㄌ....
天呀!!東西很好吃...服務哩老師的差..還收一成..吼~~
吃完還逛ㄌㄧ下...
好多東西想買~~~超心動ㄉ...
天呀!!!不行我要節制啦!!!
逛完巨蛋下一站是西子灣...
到ㄌ西子灣我們不會坐公車於是用走路到英國領事館
OH!!MY~~~~GODㄉ...
半小時到領事館還要走樓梯...
兩個老人家就邊走邊喘氣如牛的休息...
ㄚ~~~~~~~~~
什麼碼~~~高雄不冷壓!!!
害我多帶外套跟圍巾..
重死我ㄌ...
EVA真是苦ㄌ你~~~害你也幫我提東西...
高雄之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