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昨天說說而已...
怎麼隔天就有消息ㄌ...
一來上班...
五點半一上線YU他就給我ㄧ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當時很錯愕...啥??下個月就被調到村依..
好快~~~還跟他商量說可以過年後嗎??
都快過年ㄌ..一夕之間要我學全部...
哭ㄌ...好難過...
心理擔心的是你們...好擔心好擔心...
擔心老大體力無法負荷...
擔心嘉秦一個人忙不過來...
擔心潘阿東生意好吧台沒人幫她...剩至忙到忘記吃飯...
擔心沒有人幫阿姨洗碗... 擔心好多好多........
耶誕節快到ㄌ...我卻無法跟你們一起度過...
過年我也無法跟你們一起分享喜悅...
東東尾牙不能一起上台表演..同一桌一起吃飯...
怎麼會這樣....
本來期待的有你們一起度過的節日...
一夕之間沒了...
真的沒ㄌ...
不管啦!!!潘正妹我會喝你煮的咖啡啦!!!
嘉秦我想天天喝你用的拿鐵...
老大我想每天跟你鬥嘴啦!!!
每天跟你們鬥嘴..講笑話..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