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班就聽到小馬跟我打招呼~~~
嘿~~~~~你遲到了...
當時的我超丟臉的~~~心想厚賣鬧啦!!!
結果一進廚房就聽到KK說....
王心玲你看阿成師傅幫你準備火鍋了耶!!!
你看~~~有沒有開心壓!!!
只能說阿成師傅卸卸你準備溫暖的火鍋...
就這樣我被虧了一整天~~~





下班小馬還是不放人...
還對我說明天還有火鍋可以吃唷!!!
哇~~~~~有沒有開心壓!!!



開心啥!!!都快哭笑不得了...

唉~~~飯菜以旗下來說我們確實是很高級的...
但是對我來說不管是高級還是便宜...
只要吃到師父的愛心...
便宜食物也會變成高級食物不是媽??
為什麼火鍋就不能出現在高級餐廳員工餐裡..
就因為火鍋是便宜貨..
不懂~~~真的不懂~~~~
好懷念以前冬天每天吃火鍋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