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飯的場警讓我真的...
只能用嚇傻跟愣住來形容吧!!
午餐一開始氣份很好的...
直到.........


小馬就開始罵人...
説你們為什麼要坐在飯桌前..
這樣我要怎麼夾菜..
難道我要用飛的嗎??

再來......
kk不開心了..受不了一直唸...
開始回嘴了...

小馬就說你不開心我也不開心..
那我走了..
kk就說小馬你別太過份...

後續....
大罵...整個氣分是烏煙瘴氣的...
心想只是依頓飯可以讓你們吵成這樣...
你們也太......

想聽後續下次再說吧!!!
內容太多了...
懶得打字了...
不過對罵內容真的很好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