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我覺得這社會現實到不行的一面....
就因為我12月被調過去..
所以我就領那他媽的少嗎!!!
幹~~這是什麼原理壓!!
我又不是自願的...
我只是支援而已...
我友說要再那待一輩子嗎!!!
你的答案讓我很不爽...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領到...
但是我的辛苦你應該要給我的...
這是我應得的...
幹哩娘勒!!
瑪莉在我家那有怎麼樣...
我家又沒有養公狗...
對啦!!我叫公狗欺負牠的啦!!怎樣..
反正又不會懷孕了..
我能對他怎麼樣...
口氣好像是我有對馬利怎麼了...
靠杯~~~~~~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