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讓自己辛苦很久...
為了部讓自己分心專心工作..
一值都沒有也不敢談戀愛的我...
到最後什麼都沒有..
原來老天爺覺得我太貪心了..
我不能兩個都能擁有..
要麵包就要捨棄愛情..
要愛情就捨棄麵包是嗎??
原來我真的很失敗..
前幾天逛百貨公司..
遇到之前工作的主管..
他明明就有看到我..
卻要假裝..
我也很心寒...
打從心底的心寒..
怎麼會這樣..

人總是在愛過後才知情重,只有在失去後才懂意濃
一般人的生命中,最在意的就是情感的歸宿
感情斷斷續續,來來去去
擁有的時候,害怕失去;孤單的時候,期待再擁有
如果你還念念不忘,反覆思念著那個人
或許他就是那個陪你完成夢想的人
試著牽起那雙讓你感到幸福的手
平平凡凡地走過人生風雨
惟有擁有真愛,再平凡的的情感才能感受所謂的幸福

原來這句話再對我說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