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颱風天真的讓我見識到..不是蓋的
離鄉背井但是心裡卻是擔心家裡
擔心的事情真的實現了
我台南的家淹水了
在家無法出門的我
一直擔心家人的安全
一直打電話給家人他們是否安全
有沒有東西可以吃~~~有沒有地方睡...有沒有停電...(有沒有被海浪捲走= =)
還好家人一切都平安~~
但是我的房間不安全辣!!!嗚嗚....
淹水了我的床...我的衣服...我的家具...嗚嗚不管辣...
下次回家我該部會沒有地方睡吧!!!
哀~~~重要是家人平安就好了
看到彰化也淹水了
擔心親愛的家人是否平安
一直很擔心...
想打電話給他,他在上班
什麼跟什麼嘛!!!颱風天還要上班
有沒有人性呀!!
為什麼人的性命比錢還要不如壓!!!
風這麼大還要騎車上班
為什麼就不能停工幾天~~
想跟你報怨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我真的見識到921之後再來就是淹水大戰了吧!!
台南的好朋友們你們是否平安無事~~~
擔心你們每一個人
這次永恆天斯有有放你們一馬嗎?????
還是有吹慘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