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之間大家都跑光了
我也臨時被調到當領台的...
沒人教導之下只好慢慢的摸索
結果每天都被唸被罵...
很煩好嗎!!!
老娘我也是有脾氣的
不要把我惹惱了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
奇怪了....別人做錯事情幹麻連我都遭殃壓
就因為我是領台
我也知道這崗位很重要壓....
只有我一個人要顧到很多地方
是怎樣辣我是千手觀音膩...
我只有兩顆眼睛~~兩隻手好嗎??
要是你們很強!!你們來用就好辣...
幹麻找我的麻煩....
大家要互相幫忙的呀!!
別念了唷!!!在唸我就翻臉...
吵死了~~~臭女生滾開辣....╭( ̄m ̄*)╮

(╯‵□′)╯︵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