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
現在跟男友的生活我很滿意也很開心
離職有9天了
在一起也行影不離的..
一到假日也是我們兩個人的快樂時光
上禮拜六去新化看外婆完
我們就去旗山逛老街
旗山老街跟台南確實很不一樣..
也很特別...
晚餐跑去美濃吃板條..
哈哈~~~不過對我來說味道很不同也很新鮮...
吃完板條都七八點了..
於是在7-11呆了一下買水吃藥="=(哀~~身體很虛壓!!要調養一下)
在7-11我看女性雜誌..我家那隻看了旅遊雜誌...
哈哈~~~就說到"寶來"這一個地區
當然辣洗溫泉..我也好久沒洗溫泉放鬆享受一下了
於是我就跟他任性的說我要去寶來
當下他有嚇到...
在我撒嬌的攻勢下他選擇投降...(哈~~那是一定要的呀我可是比林志玲..遙遙還厲害勒!!>"<)
於是騎著"小白"他的愛車,直衝寶來
寶來因為上次淹水加上地震...
山路都還沒有用好~~有點難騎
在騎山路過程我有點後悔要去寶來
畢竟我們旗山路是晚上的時候...
都沒有路燈整個山路只有我們兩個人
只能說我們很猛~~~不怕了辣...
衝壓~~~小白...
到了寶來我們選擇好一點的地方住
於是選擇酒店
店名叫王是酒店...
他媽的辣.....
只能這樣說
衛生紙肯定放超久的...
都發黃了
幹....衛生用品也很少...
我們兩個很省的用...
咖啡雖然是UCC的
幹~~~~~難喝更讓我想睡覺
害我們花了兩千三
超幹....
那我還能說什麼...
我自己自作自受...
唉.......兩天一夜沒了..假期沒了
很無言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