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班就聽到同事跟我說件讓我心情很五味雜成的事情
心情多少都有受到影響了
也是我工作這麼久讓我超級受傷的話
有一位晚班資生人員要離職了
晚班主管竟然跟其他人說
那資生人員離職是因為身為晚班正直的我跟另一位同事
是我們把那位資生人員拖垮的
當下的我...
氣炸了...
很想拿大砲當場把""炸死
氣炸了
我還找那資生人員問有沒有這件事情
當下的我哭了....
我的哭是為什麼用這麼難聽的字眼
那我還能說什麼...
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只能說會讓他有這麼的念頭...
我很失敗...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