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餐廳隨著季節而換新產品嚕!! 從4月1號開始即將要賣義大利麵跟pizz耶!! 超酷ㄉ.... 我也好想吃唷!! 狼客押~~~緊來甲塊賣ㄟ唷(台語) 但是................... 也是我最不爽的日子... 為什麼我要上早班啦!!! 我會遲到ㄟ... 但是我又不想當害權之馬... 可是卻沒有商量的餘地.... 烏烏~~~~好歹命唷!! 哇~~~~~~~~~~~~~~~~~~~~~~~~~~~~~~~~~~~~~~~~~~~~~~~~~~~~~~~~~~~~~~~~~~~~~~~~~~~~~~~~~~~~~~~~~~~~~~~~~~~~~~~~~~~~~~~~~~~~~~~~~~~~~~~~~~~~~~~~~~~~~~~~烏烏烏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