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一票男生去喝酒...
喝到有點heighㄌ....
但是我沒醉唷!!!清醒的很....
邊喝酒邊玩遊戲....
玩到很忘我勒!!....
很好玩...跟男生出去就是這麼好玩....
哈哈...但是前提是你要玩得起唷!!!
不要到時候後悔唷!!!
好玩~~~~~~~下次我還要跟他們一起找樂子...
喝完就還不夠又跑去續攤... 去唱歌...當然啦!!! 遊戲當然不能少... 今天我整個晚上一直heigh 我也唱ㄌ不少歌曲.... 連一些沒聽過得台客歌他們竟然都點... 雖然有點傻眼.... 哈哈....男生麻....(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