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遇見你 在經過千年的等待之後(等待也是一種愛啊)

千年的相思啊 我懷著千年的情愛踏雪而來(我看不見你雪中的腳印啊)

為了與你相遇 為了與你相戀 然後 再與你一同死去(那場紛飛的大雪 見證了你我之間沒有結果的愛情)

窗外學生運動正熱烈的展開(五四啊五四 我的愛情在你聲聲的吶喊中 顯得如此悲微)

動盪不安的年代 我的愛情算得了什麼 你為何認定那千年的戀人呢(今生今世我愛你到永遠啊)

不能成為你今生的愛人 即使我無法發聲向你訴說我綿綿的情意你仍是我唯一的愛(直至來生)

碧橋還是斷了 我們之間的情愛呢(我竟聽不到我說話的聲音)

雨勢那麼大 你淋濕了(為什麼我們總是錯過 錯過彼此珍惜的機會)

旅館的老闆娘啊 蔣介石的死 跟我們的愛情沒有關係的啦(可是 我是真的愛你)

為了在幾億的人口中找到你(我永恆的愛人)

你的眉 你的眼 似曾相識(先生 你有沒有認錯人)

夢裏 越過千年 大雪紛飛的日子 你 沒來赴約 為什麼(石破天驚)

愛情究竟轉了幾個彎 政治的歸政治 凱撒的歸凱撒三生三世的情愛 (喑啞難聽的悲歌)

抓不住的是誰的心 黃埔江邊 錢塘河畔 碧潭旁的小旅館兒(春色無邊)

今夜 失眠的夜 台北 好大的一場雪(呼 床上溫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