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方的你過的好嗎???
好想你...知道你我之間的線不可能有所交集...
但是我卻一直在努力著...
努力著讓你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
之間的平行線可以變成一條沒有距離的軌道..
每天想著你...聽著你唱過的歌曲...
迴響著你對我說過的話..
看著你傳給我的簡訊..
每天都反覆著些動作..
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你的身影..
天氣變涼ㄌ...
總是擔心著你會部會著涼ㄌ(你總是不會照顧自己)
三餐有正常吃嗎(你總是需要我提醒你)
工作順利嗎(心情不好總是要我陪著你)
這些行為都變得很自然的動作
現在我不在你身邊....
不能像以前那樣照顧你..
親愛的你....我不在你身邊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