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工讀生薪水很微薄....
只能當生活費用...
但是要我離開喜歡的環境...
我真的捨不得丫!!!!
很多人勸過我ㄌ....
但是我還是很固執...
你們的關心我知道....
你們也知道我的狀況也很擔心我....
但是我還是執意這麼做...
因為我喜歡大家....
喜歡你們.............
不想跟你們大家分開....
你們每個人遲早都會離開這我知道....
但是我領可在你們大家離職之後離開...
也不要我離值大夥還再同一間公司打拼...
我不要.....
我不要........
兼兩份工作很辛苦...
但是依想到晚上跟你們工作...
那些辛苦對我來說無所謂...
我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快樂工作的感覺...
而不是每天除ㄌ上班就是上班..
下班各自回家..
那你賺錢有什麼意義丫!!!
如果是這樣...
那呆在工廠會更好...
機器每天跟你共度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