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煙味
沒有是非 沒有肥皂劇裡的對白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Guitar
沒有依賴 沒有約會時的期待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己的名字
說沒有結局的故事

你不想聽我就消失 離開我熟悉的桌子
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點掉我臉上的黑痣
在地平線上消失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沒有電話
沒有災害 沒有那麼多的電視台

我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沖了馬桶 看著水流
我躲在廁所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不想出來


現在的我很想這麼做....
消失在這世界...
煩惱自然就沒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