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不會說
今天帶我低菜鳥他脾氣真ㄉ很不好
帶新人你說話太不也不用這樣吧!!
都跟你說那你可以帶教我一次嗎??
也不用一副很不耐煩的表情壓!!!哩老師勒!!!(我又沒有欠你什麼)
兩天你帶我...你給我低壓破感跟壓力也他媽的不小~~好不好..
幹麼~~一副好像你很厲害一樣..
你也只不過是比我早進這間公司而已...
屌屁唷!!!你哪有厲害壓!!還不是一樣那一"咖"而已
你不想教我就早說...
不要一副好像你很"欠腳"(台語說)一樣
後來我被調上去二樓支援,
我整個人爽到爆..不用跟那死魚臉一起工作ㄌ..
我一上去他們就沒有給我壓力...
我反而做的很輕鬆...不會我還是會問壓!!
但是他們都會跟我說...而且人都好好唷!!
好喜歡跟他們工作...不想跟死魚臉一起工作...
這就是我今天工作心情ㄌ~~~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