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很開心,因為教我的那女生今天當菜口
而我就跟ㄌ領班~~
他今天教我好多好多也問ㄌ他很多問題
今天跟他一起上班一點壓力也沒有
反而他還會叮玲我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雖然還是新人還在訓練
好多好多東西要記還有一些禮儀好多好多唷!!!
說實話~~~心理雖然很累~~
卻做起來事實也不難~~
加油~~~我會好好低加油
讓他們認可我~~~
讓他們知道我是很用心在學習的~~~
系金ㄟ啦!!!我要邁向領班職位前進因為我是個很有野心的女生
EVA我們一起加油~~~邁向領班職位前進~~~
大家一起努力...我們一起加油吧!!!
真希望我的工作表現讓大家都認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