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工作地點在二樓
二樓是包廂但是可以當會議廳(因為很大可以容下200位客人)
今天是某一間公司的尾牙~~
在他們還沒開菜時
我站在外面一邊喊"晚安你好"
一邊看客人打扮穿著跟動靜~~
一開菜~~~
我就超級忙ㄉ~~~~
一直走一直幫他們收桌上的空盤子....
反正就是忙就對ㄌ...
有時間休息我卻不休息~~~
因為我不想休息~~~
忙到我頭昏腦脹ㄉ...
不過今天我覺得過的很充實...
上班時間也很長...
好開心唷!!!
今天還有擦餐具唷!!!
天呀!!!
除ㄌ用"麻煩"這兩個字還真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ㄟ...
不過這樣客人才會用的安心~~
加油ㄌ~~~就下來就是我低動作ㄌ...
我低動作太慢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