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放了兩天的假期
心情卻也沒有因為放假而鬆懈
而且更緊張ㄌ...更害怕..
放假部是應該要很輕鬆~~開心壓!!
其實當我聽到主管跟我說我連續休兩天時
心情部沒有很開心..反而是很無奈..
每天上班幾小時的~~說實話
我有學到東西~~
但是我還想要學更多東西~~~
更多更多...
但是時間上我根本就不可能學到很多東西..
只能用我的笨腦袋強迫自己死記猛記ㄉ..
現在我還沒學到的東西就是菜單ㄌ~~
也是我的惡夢ㄌ~~
菜單跟點單真很難很難~~
你們一定覺得菜單跟點單有啥難ㄉ...
哈~~那是笨蛋的想法~~
等你近來一間有制度低餐廳時
你就會知道幫客人點菜是一門學問ㄌ...
很多啦!!!多到壓力一天比一天的大ㄌ..
真不會說...
不會我還是希望我低工作時間能拉長一點~~
這樣我偷學別人的機會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