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完美的女孩...
既不懂事也不禮貌...
總是讓在身旁的朋友位我擔心..
也讓她造成很多的困擾跟擔憂....
她說我愛面子...
我的回答是..對我很愛面子..
在陌生人裝的一付我很難靠近的感覺..
因為我不喜歡跟人裝熟..
對我熟析的人...
他們都知道我是怎樣的女生...
我現在只想過著快樂沒有煩惱的壓力罷ㄌ...
我只是想平凡的過生活而已...
為什麼總是要把事情搞的很複雜...
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要過平凡..平穩..真的有這麼難嗎??? 我只是想要回到我們以前相處模式而已.... 真的...真的....那是我現在最捨望的.. 其他我不管ㄌ... 真的不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