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身邊朋友這麼的多(位啥以前我都沒有發覺到押!!)
都這麼關心我...照顧我....教導我...哈哈!!(我說的是真的)
有你們在我身邊現在的我不覺得孤單ㄌ...
以前的我都不知道有你們陪在我身邊...(可能我眼睛瞎ㄌ吧!!)
你們的溫暖訊息我收到ㄌ..(謝謝你們的關心...要飆淚ㄌ啦!!)
現在的我不覺得孤單...寂寞ㄌ..(哈哈..因為有你們陪著我)
有你們的陪伴才有我的歡樂跟開心...(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樣瘋狂的女生)
認識到你們每一個人我很開心(不管是同事也好..朋友的朋友也好我都很珍惜)
我會珍惜你們給我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你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