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月就一年ㄌ....
也就是我跟他整整快一年沒有聯絡ㄌ....
因為我的大小姐脾氣跟任性.....
跟他認識三年他也包容我的個性三年ㄌ....
有很多話想跟他說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沒有跟你聯絡這幾個月
我遇到很多事情跟瓶頸....
第一想到都是你...
我卻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
好想跟你一起分享我的心事跟有趣事情....
要是當初我不要這麼任性懂得尊重成熟一點...
就不會像今天這樣的下場...
要是我當初跟你道歉那也不會鬧到這樣的局面ㄌ...
最近我又想起你ㄌ...
手機一直在手上卻沒有勇氣打電話給你...
最近你過低好嗎???
我過的很不好....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壓的我快喘不過一來ㄌ....
我需要呼吸新鮮空氣....
卻我得空氣裡都是髒空氣讓我快窒息的感覺...
對不起.....原諒那時幼稚的我..
因為發生一些事情也讓我深深體會當初你對我的關心跟包容...
也瞭解到你當初為什麼會這麼生氣這麼傷心...
遲來的道歉你還願意接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