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我~~呵呵...說真的,謝謝你的喜歡我
但是我們會更適合當朋友
朋友可以長長久久永永遠遠剩至可以當一輩子的知心朋友
但是情人只是心靈上得伴侶而已
不會是一輩子在一起的,
除非你是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那就有可能會一輩子在一起,
當朋友不好ㄇ??
當知心朋友也不錯壓!
現在我雖然不想交男友,
但是也怕傷害到對方傷害到自己,
說穿了,就是不想讓自己受傷
我很貪心也很自私,
所以相對的我對自己要求也很高,
尤其是外表,或許我很在意,
所以你們會覺得我很挑,
沒錯這是事實我並不否認,
因為面子跟在意,
所以到現在沒有男朋友,
只有暗戀的份,
在別人面前裝一副好像無所謂一樣,
事實上我一直很想交一個男朋友
只是說,就是因為我的固執跟在意外表
哈哈~~~
說實話~~要是我不挑低話
我早就已經有男朋友ㄌ~~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