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有三個人離職...
其中有兩個人讓我很捨不得...
一個是廚房而另一個是外場...
吳NINI你的離職真ㄉ讓我很訝異...
也讓我有點很難接受這事情....
以工作來說你是我得意的左右手...
以朋友來說妳是個很妙的女生....
離職後也許就很少很少見面剩至很少很少連絡ㄌ...
雖然跟妳相處短短三個月...
但從你一進公司我就很喜歡你這一個人...
到現在還是沒有變過...
昨天看到你低離職單...
一陣鼻酸又無奈的接受...
三月是倩小妞這個月是你...
現在只有潘阿東陪我了...
那下一個是誰離職我想不用說也知道ㄌ...






酸..............





大家都依依離我而去....







不開心......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