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雖然過了,
但卻是我最忘的一年了,
也是我經過很多大大小小事情又加上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ㄟ一年,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相對的也讓我成長不少,
學會了很多事情,或許因為這樣,也會我知道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吧!!
每天騎車獨自一個人騎車上班時,每天都會想,為什麼人要工作.讀書.賺錢.填飽肚子.
.............很多事情要做,多到讓我覺得為什麼別人有很多事情要做,
還知道每天要做什麼事情,可是我ㄋ??除了上班之外我還會做什麼???
有什麼事情還在等著我去完成它,難道我真的沒有其他事情可作ㄌㄇ...
有人可以跟我說..活在這是上是有什麼意義ㄇ...
為什麼我們人總是有太多事情要做太多煩惱要煩ㄋ???
有時候我會騎車騎著騎著...人就放空ㄌ..(還在騎車時)
等我回神時我才發現說我還在騎車...
『其空發呆是很危險的事情所以不要學我』
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情.萬事如意...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